When Can My Baby Eat Cheese?我的寶寶何時可以吃cheese?

因為貝咪家的寶寶非常喜歡吃cheese,貝咪也常常推薦友人給寶寶吃這小玩意兒.現在貝咪想藉此來公開一下這cheese的好處,如果有媽咪家的寶貝也想吃cheese可以參考一下!


國內似乎沒什麼資料可提供,所已以下是貝咪找到的國外資料.供媽咪們參考~~貝咪也會再此做翻譯讓需要的媽咪可以閱讀的可迅速.


Discover The Safest Cheeses For Baby


引述自http://www.homemade-baby-food-recipes.com/when-can-my-baby-eat-cheese.html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at is Tactel®?

引用自:http://www.wisegeek.com/what-is-tactel.htm


因為貝咪剛開始也不太了解哺乳內衣理的這種材質,於是找了這篇文章來為媽咪們做進一步的解答.


貝咪僅針對材質的特性做一簡單的翻譯,其實這篇文章還有說到此材質也對地球環保有盡一分心力喔!!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詳閱喔~~


If you’re searching for clothing that combines comfort, easy maintenance, and pleasing aesthetics, items made from Tactel® may be a good choice. This versatile nylon fabric can be found in clothing and accessories for men, women, and children. In fact, Tactel® is rapidly becoming a viable alternative to cotton.由於TACTEL的特性(舒適,易保養,不起縐), 促使TACTEL已經快速的成為棉織品外的另一個選擇.


The name Tactel® is derived from “tacto” – the Latin word for “touch.” Tactel® is a special type of nylon that was first introduced as a unique product in 1983. It was originally used in manufacturing ski apparel, but designers quickly discovered the fabric offered benefits for other types of garments as well. Today, you can find Tactel® in everything from office attire to women’s lingerie. Marks & Spencer is one example of a popular fashion designer that regularly uses this lightweight nylon in its products.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ner'.jpg 哺乳巾介紹.jpg   哺乳巾花色   購買須知   聯絡我們

 

 

 

付款方式:您可選用貨到付款 or 銀行轉帳

出貨日-- 星期一至五, 天天出貨喔~ 

~~~~~~~~~~~~~~~~~~~~~~~~~~~~~~~~~~~~~~~~~~~~~~~~~~~~~~~~~~~~~~~~~ 

選用貨到付款的服務--

郵局代收費用為NT30元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貝咪的秘密"哺乳巾產品特色

 出及親友來訪時最佳的哺乳/集乳工具         

  IMG_2703-VERTICAL.JPG

 

1. 任何服飾 & 隨時隨地哺育-

不需要躲藏起來

 

2. 獨特的軟骨頸部設計-

讓不喜歡被覆蓋的小寶寶有更多的空間

並可和媽媽有眼神的接觸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貝咪的秘密服務處,我們搬家囉~請改撥!

聯絡電話02-2703-9188

      

聯絡信箱 babymommysecret@gmail.com

只要您有任何哺育問題,我們都歡迎您來討論交流喔!!

貝咪希望可以為這一塊台灣土地盡一點心力,雖然力量微薄,但希望藉著鼓勵倡導母乳哺育之路可以為我們的下一代在瓜瓜落地之時就有一各健康的開始.

我們的產品都標榜台灣製造,也希望可以增加職工媽媽多一些就業的機會.

愛台灣,從自身做起喔!!小小努力帶給台灣大大的希望喔!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已全部售完

 
 顏色: 粉色&白色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塑膠奶瓶你用對了嗎?


 


貝咪最近收到很多婦嬰用品廣告單發現很多含有雙酚 A (PC奶瓶-->7號奶瓶) 的塑膠奶瓶正在大肆的促銷中.


請媽咪一定要小心喔!!就算買一送一得到了看似實惠的價錢卻犧牲了寶寶的健康.請媽咪一定要徹底了解其材質才下手購買喔!!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寶夏日戲水該注意什麼?



也是夏日游泳的好幫手喔!!


游泳運動常保健康,但別忘了做好寶寶的保暖工作喔!!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種嬰兒防蚊新品

NO.1 外形時尚的變頻聲波驅蚊器

驅蚊器外形時尚、色彩鮮艷,省電方便,更換電池可常年使用。驅蚊器還附有高亮度的LED燈,方便在暗處使用。這款小巧的驅蚊器造型設計也很體貼,可以夾在寶寶的衣服上,也可以用附贈的挂繩挂在胸前或嬰兒床上。

NO.2 專為孕嬰童設計的滅蚊片

引進日本最新配方的優質原藥,在15平方米的房間內可連續使用10小時左右。使用起來非常安全,適合兒童、孕婦和對一般滅蚊藥物過敏者。還有清香型和無味型可供選擇。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孕婦和寶寶如何避免蚊蟲叮咬

轉載自http://www.maternitycenter.com.tw/?p=188

國外研究發現:蚊子喜歡叮咬孕婦! 蚊子頭部觸角有一感覺器官,對人體細胞分泌的乳酸特別敏感,當分泌物增加,蚊子就聞味追踪而來;孕婦體溫高、汗水多,對蚊子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蚊子愛叮咬孕婦,很可能與孕婦懷孕期間生理及行為變化有關。首先,孕婦在妊娠後期,呼氣量比非妊娠婦女大21%,呼出的潮濕氣體與二氧化碳對蚊子具有相當的吸引力。其次,孕婦腹部溫度相對於非妊娠婦女高,孕婦腹部溫度越高,皮膚表面所散發的揮發性物質就越多,這種由皮膚細菌產生的化學信號很容易被吸血蚊子嗅到而成為叮咬目標。


為避免被蚊子叮咬,儘量不要用蚊香等化學品驅蚊,最好的辦法是用蚊帳。如果蚊子叮咬實在厲害,最好適當補充一點維生素B。另外,由於孕婦進食的營養比較豐富,愛吃肉的孕婦被蚊蟲叮咬後,皮膚反應比較重,紅腫得比較厲害。還有,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減輕這種反應。


預防登革熱也是孕婦要特別注意的,孕婦一旦遭蚊子叮咬感染登革熱,就會出現發燒高於38℃,劇烈頭痛、後眼窩痛、骨骼關節及肌肉酸痛、噁心嘔吐以及有出疹等症狀,而且由於孕婦會有免疫力低,症狀會較一般人多且嚴重。孕婦一旦罹患登革熱,不但必須立刻用藥,傷及腹中胎兒安全。 而且將會透過胎盤垂直傳染給胎兒,從而讓胎兒成為登革熱寶寶,則造成胎兒神經管缺陷的比例大幅度提升,還有流產的機率也會因此增加。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