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起 新花色開放預購囉!!!


       古典玫瑰園


       艷陽扶桑


       復古粉紅點---->應眾多媽咪要求,復古粉紅點重出江湖.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各位媽咪大家好   哺乳巾已全部售完   
 
由於貝咪9月初-10月底需前往美國2個月, 這段期間請媽咪們不要下單喔!!!也不要匯款.
如果媽咪有需要聯絡的事項可以寫信,但是恐怕無法立刻處理, 但會盡快處理,也有可能回國才會處理喔!
 
謝謝媽咪這段時間的支持!感恩~ 

- 顯示引用文字 -

   付款方法--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貝咪的秘密哺乳巾使用媽咪分享心得


       


使用貝咪的秘密哺乳巾之前,我問過許多老前輩她們都告訴我: 哺乳巾?沒必要吧!不要亂花錢了. 於是我總是躲在家裡不然就是匆匆忙忙出門匆匆忙忙回家.因為生活方式的改變,讓我變成一個不開心的媽咪.我心想喝母乳真的要這麼辛苦嗎?先生也告訴我 太辛苦就餵配方奶吧~~反正台灣還不是那麼多寶寶喝配方奶也不會怎麼樣阿!”.這句話動搖了我的心.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需要花一次哺乳巾的費用,無需在另外購買哺乳衣喔~~





哺乳巾&哺乳衣和貝咪哺乳巾的差別

貝咪的秘密哺乳巾伴您走過不景氣的時刻,省去購買哺乳衣的消費以及免去中國製品質的憂心~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貝咪的秘密成立的初衷並非以營利為導向, 成立這個公司,開發哺乳巾這各產品是希望能夠幫助台灣推廣哺餵母乳的健康概念, 儘管我們的出生率早已隸屬全球最低.哺餵母乳布但可以促進親子的情感也已被醫學證實可以有效的增強寶寶抵抗力.更有報導指出餵食母乳1年以上的寶寶較配方奶的寶寶再智商面有較多的增長優勢,這些都再再的告訴媽咪們哺餵母乳的好處.
 
我們公司的成員多半也都是媽媽,因為深感在台灣哺餵母乳的辛苦和不方便, 因此以熱忱的心投身致力於這個產品--貝咪的秘密哺乳巾 (我們也稱他為另類哺乳衣), 我們希望每一各媽媽都能在授乳的過程中得到幸福快樂的滿足, 而寶寶也可以吃的頭好壯壯喔!
 
我們希望貝咪的秘密哺乳巾能打破傳統餵奶的迷思,誰說媽咪一定要躲躲藏藏哺餵小寶寶? 我們要讓所有授乳的媽咪都可以隨時隨地回應小寶寶的需求,且自然,漂亮又大方.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