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咪的秘密哺乳巾使用媽咪分享心得


       


使用貝咪的秘密哺乳巾之前,我問過許多老前輩她們都告訴我: 哺乳巾?沒必要吧!不要亂花錢了. 於是我總是躲在家裡不然就是匆匆忙忙出門匆匆忙忙回家.因為生活方式的改變,讓我變成一個不開心的媽咪.我心想喝母乳真的要這麼辛苦嗎?先生也告訴我 太辛苦就餵配方奶吧~~反正台灣還不是那麼多寶寶喝配方奶也不會怎麼樣阿!”.這句話動搖了我的心.

 


其實我也曾試過用哺乳衣在加蓋寶寶的小包巾,但是因為寶寶曾經拉扯下來過,那次的曝光經驗真的是讓我久久不能釋懷.就這樣一連串的不開心讓我差點放棄了我的母乳之路.


 


現在想想如果當初真的放棄了,真是太不值得了.因為只要一條方便的哺乳巾就可以解決了我的眾多困擾. 於是我開始尋找哺乳巾,但是找遍了大小品牌都找不到覺得自己喜歡的不管是在款式或是花色上,都不能說服我自己,直到我找到了貝咪的秘密哺乳巾.


 


貝咪的秘密哺乳巾的創辦人是一個兩地跑的空中飛人.她發現台灣人哺餵母乳的比例低於進步的世界各國很多.他心想也許是因為台灣的環境對母乳媽咪不夠友善.於是她參考了西方許多國家的哺乳巾設計,而開始在台灣成立了這個品牌貝咪的秘密哺乳巾.


 


我很開心有她們的創立,讓台灣的母乳媽咪能更方便的在公共場合哺餵自己的小寶貝.產品的設計很貼心,與一般市面上的場品很不同. 他有特殊的軟骨設計,不像一般哺乳巾直接蓋在小北鼻的頭上,相信我,他們絕對會掙扎且哭鬧不休,更不要說安靜下來喝ㄋㄟㄋㄟ了.軟骨設計讓寶寶能張眼就看到媽咪,讓她們有十足的安全感也不會吵吵鬧鬧.尺寸的大小也很合宜,不會有過小遮不住而穿幫的困擾.花色也帶有流行味,不會像一個巨型的大圍兜讓人連想都不敢想要帶在自己的身上.伸縮滑輪更是貼心的設計,讓小寶貝就算想突然做個伸展也不會讓媽咪走光喔!一巾多用使得貝咪的秘密哺乳巾展現了更經濟實惠的優勢.


 


懊惱的母乳媽咪,為了讓我們的母乳之路走的更長久您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