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自從當了活動奶瓶後,一直很煩惱,因為噗噗非常的活潑好動,從她展現旺盛的好奇心開始,我就不太敢在外面哺乳,因為噗噗只要聽到旁邊有什麼風吹草動,一定馬上就轉頭過去,還外加把喬安身體推開


當噗噗還小的時候,用外套遮著,還勉強能擋一擋,不過慢慢大了之後,小手一扯嘴一撇,喬安就馬上走光,即使沒走光也是一臉狼狽樣,所以即使是哺乳衣,對我來說,風險也是很高,所以只要外出,隨時都要先問是否有單獨無人的房間,喬安才能放心餵奶。


有些媽媽們,建議可以用哺乳背巾餵奶,不過我怎麼喬怎麼弄,可能是姿勢不對也可能是寶寶好動的關係,我家噗噗就是沒辦法乖乖呆在背巾裡喝奶,所以我的背巾還是只能純粹當個運輸工具而已,發揮不了哺乳這個功用。


無意間,網路閒逛中,從BBH上發現到有母奶媽媽分享好用的哺乳巾,就是這個貝咪的秘密哺乳巾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mommysecret/


以下為至網頁上摘錄下來的產品介紹



..................................................................................


 貝咪的秘密哺乳巾產品特色 


外出及親友來訪時最佳的哺乳/集乳工具               


1. 無論穿上任何服飾皆可隨時隨地哺育小寶寶, 不再需要躲藏起來


2. 獨特的軟骨頸部圓弧線條設計可以讓不喜歡被覆蓋的小寶寶有更多的空間並可和媽媽有眼神的接觸


3. 透氣的100% 純棉布料及獨特的頸部設計可讓小寶寶在授乳時仍保持空氣流通避免過於悶熱


4. 自由伸縮的扣繯設計可協助固定哺乳巾的上部, 不論小寶怎麼動均可保護媽媽避免走光


5.  幫助營造適合小寶寶集中注意力喝母奶的私密溫馨空間


6.  哺乳巾的內面設有口袋可讓媽媽放置防溢乳墊或小手巾


7.  頸部的調整帶可依個人的尺寸簡單快速的調整高低, 讓媽媽 穿戴的更舒適


8.  輕巧攜帶方便, 除了媽媽袋亦可直接放入個人的手提袋, 隨手便可使用


9.  哺乳巾恰當的長度可讓媽媽有選擇將小寶寶包裹住, 以防哺乳巾被掀起 (尤其當小寶寶越長越大且越來越好動時)


10.別緻的設計師圖紋及顏色布料可讓時尚媽媽展現個人獨特的品味


11.哺乳巾的呎寸已考慮到個人身型的差異, 無論媽媽是高矮胖瘦皆可使用 


一巾6用: 有效發揮其最大功能 


                              a. 哺乳巾 


                              b. 集乳罩巾


                              c. 背帶/背巾的遮陽巾(非背巾)


                              d. 推車, 兒童汽車座椅的遮擋巾


                                  ~幫助隔離紫外線~


                              e. 小寶寶的蓋巾


                              f. 居家圍裙


  ...................................................................................


一開始有點搞混,不知道與背巾的差別,不過看完介紹文跟使用的解釋圖後,發現原來是餵奶時,像是圍巾一樣,可以擋住他人視線用的,而且功能還蠻多的,很吸引愛嚐鮮的我,心想:既然跟哺乳衣的價格差不多,何不也買一條來試試,反正大不了還是關在房間裡餵奶罷了。


第一次收到後,還來不及拆開,就被可惡的賊偷走了,所以我只好又再入手第二條,收到後,回家研究了一番,先抓噗噗來試用一下,不過我把哺乳巾套在她頭上沒兩秒,她就掙脫逃走了~


後來慢慢的多試幾次,漸入佳境,可以呆在哺乳巾裡久一點,而且在她狀似要逃走前,我也有足夠時間可以整理一下,不會見光死,這點對我來說真是無比重要的好用ㄚ。


另外我發現這個哺乳巾好用在於"軟骨頸部圓弧線條設計",對噗噗來說,在她無限暢飲的同時,還能夠看著我,也可以用手摸摸我的臉,我ㄧ邊餵奶一邊跟她說話,就像關在一個小小房間一樣,不需要避開其他閑雜人等,不用擔心走光的風險,也能隨時隨地哺乳,真的很方便呢。


與朋友們聚餐時的使用狀況




不過因為我入手的時間已經很晚了,噗噗喝內內已經超過1歲了,所以用的機會沒有很多,只能說相見恨晚ㄚ~早知有這等好物,我也不用躲躲藏藏這麼多個月了。


想要哺乳的媽媽們,若想享受安心的哺乳過程,建議可以入手一條來試試,非常適合像我這等愛帶小孩趴趴走的媽媽,記得早買早用,才能用的長長久久~推薦給大家嚕~


 


 


 


http://blog.xuite.net/joan820/ a1/21921725  謝謝媽咪的支持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