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00-1.jpg

2件一組

美國原裝進口

X'mas 節氣商品

保暖長袖包屁衣,thermal特殊蜂巢式保暖織法

讓寶寶的小身體不寒冷喔!!

 

bodysuit.jpg

 

_AA_F8_B3S_A5_5D_thernal.jpg

 

2件一組  

原價:650

特價:NT499 含運

 

 

商品名稱 

美國Luvable Friends功能性Thermal Knit保暖針織長袖包臀衣/包屁衣/連身衣

100% 純棉, 特殊保暖織法

保暖排濕,觸感超柔,質地輕巧,

是一件會”呼吸保暖“的包臀衣噢!

 

商品介紹

在寒冷的冬天里, 什麼樣的寶寶衣物可以提供最佳的保暖性, 經由經驗及研究, 我們找到了 “Thermal Knit功能性保暖針織衣”. 什麼是Thermal Knit功能性保暖針織衣呢?  

它是一種經由格子狀織法織成的紡織品, 這種紡織品可以將人體的體溫有效的保留下來, 但是同時也可將身體上的濕氣排出, 讓身體保持溫暖乾燥. 因為這種特性, 所以非常適合用在寶寶冬天的衣著上, 絕對是必備的最佳首選.  

 

美國Luvable Friends Thermal Knit 功能性保暖針織長袖包臀衣, 採用100% 純棉, 觸感超柔, 質地輕巧, 是一件會呼吸保暖的包臀衣噢!   

 

 

【商品規格】 

美國Luvable Friends,Thermal 功能性保暖針織長袖包臀衣

觸感超柔,質地輕巧,保暖排濕

是冬天寶寶最佳的衣著首選

可伸展的疊肩設計易於穿脫

可當外出服也可當內襯衣

 

材質:100%純棉

 製造產地:印度
尺寸:9~12M

 

 

【尺寸表參考】 

                                             尺寸                    重量                                           高度

9 - 12 M         20.5-24.5  / 9.3-11.1 公斤                28.5-30.5 英吋 / 72-78公分

 

 

洗滌指示 

穿戴前請先清洗 

與類似顏色衣物洗衣機清洗

不可漂白

中溫烘乾

中溫熨燙

 

注意事項:
因拍攝光線及各家電腦解析度不同, 顏色顯示略有色差, 圖片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如經使用, 洗滌, 拆解缺乏完整性時,恕無法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