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咪的秘密成立的初衷並非以營利為導向, 成立這個公司,開發哺乳巾這各產品是希望能夠幫助台灣推廣哺餵母乳的健康概念, 儘管我們的出生率早已隸屬全球最低.哺餵母乳布但可以促進親子的情感也已被醫學證實可以有效的增強寶寶抵抗力.更有報導指出餵食母乳1年以上的寶寶較配方奶的寶寶再智商面有較多的增長優勢,這些都再再的告訴媽咪們哺餵母乳的好處.
 
我們公司的成員多半也都是媽媽,因為深感在台灣哺餵母乳的辛苦和不方便, 因此以熱忱的心投身致力於這個產品--貝咪的秘密哺乳巾 (我們也稱他為另類哺乳衣), 我們希望每一各媽媽都能在授乳的過程中得到幸福快樂的滿足, 而寶寶也可以吃的頭好壯壯喔!
 
我們希望貝咪的秘密哺乳巾能打破傳統餵奶的迷思,誰說媽咪一定要躲躲藏藏哺餵小寶寶? 我們要讓所有授乳的媽咪都可以隨時隨地回應小寶寶的需求,且自然,漂亮又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