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7/05 22:15

一歲5個月的妹妹,因為剛起床,正在耍小脾氣,在這時候,喝母奶長大的她,媽媽的母乳是最有效的安慰劑,果然,一開始喝奶奶馬上就安靜下來。媽媽小八說,在公共場合餵奶,其實不習慣的是,外人不自在的眼光。


也 因為有媽媽曾經在公共場合餵奶,被人請到廁所或隱密的場合再餵,所以讓這群母乳媽媽開始推動立法,等了四年,這項公共場所母乳哺育自治條例終於通過,未來 婦女可以在台北市百貨公司、賣場、車站、餐飲場所、展覽場、演藝場所等公共場所自由哺育,任何人不得制止,違者將罰5000到3萬,不過協會表示,目的不 是罰款。


台北市率先全台,將從十月開始實施,母乳協會也準備繼續推動中央立法,來擴大實施範圍,希望未來全台灣婦女都能自由自在的在公共場所哺育。


記者陳姝君陳信隆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