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全部售完

 
 顏色: 粉色&白色
 
 

 
          內衣材質:Tactel50%(點我有特性說明)附有杜邦的證明吊卡、Cotton30%、Spandex20%

產地:台灣
數量:前交叉式哺乳內衣*1入+襯墊*2枚




應媽咪們要求--真情推薦好穿的哺乳內衣!


                    (原價580)哺乳內衣-->貝咪特惠價NT420



 


哺乳內衣包裝採用環保包裝,以不損害髒污貨品為基本原則礎,不做過度的包裝.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喔!!




                            
                                               貝咪使用哺乳內衣心得:

因為哺乳期間的漲乳問題,我後來都喜歡穿沒有鋼圈的前交叉型哺乳內衣.


           一來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二來覺得哺乳前後的勾釦動作很麻煩.想要更輕便一點.


        現在只要向左右拉開即可哺乳, 就算一天要餵上10來次, 一點也不覺得麻煩噢!


台灣製!!


歡迎團購喔!!


    希望對母乳媽咪有進一步的幫助,


母乳媽咪 加油加油!!!





一般媽咪的疑問:


     該穿有鋼絲的哺乳內衣嗎?
 
在美國許多的母乳哺育顧問都不建議穿著有鋼圈的哺乳內衣。 有鋼圈的哺乳內衣常和乳腺堵塞及乳腺炎牽連在一起。 如果鋼圈壓迫到乳腺,除了影響母乳流量,也會造成乳腺堵塞而引起發炎。乳腺發炎可以是很嚴重痛苦的,它可以讓你臥病在床好幾天,所以還是要謹慎小心一點才好。
參考資料: http://www.babycenter.com/404_is-it-okay-to-wear-underwire-nursing-bras_8828.bc


 


避免有鋼圈的哺乳內衣,尤其在生產後的前幾週。這時期因為胸部製乳纖維組織會一路發展至胸腔內及腋下,有鋼圈的哺乳內衣可能會阻礙在此區的乳腺發展,讓你覺得不舒服。 在懷孕期間穿著有鋼圈的內衣也會讓人覺得不舒適,因為當坐下時,鋼圈可能會頂住你向上擴展的腹部,我們建議懷孕末期時穿也可穿著無鋼圈的哺乳內衣。
參考資料: http://www.askdrsears.com/html/2/t025200.asp



     何時可以開始穿哺乳內衣?


大約在懷孕末期最後 2 個月可以開始穿著哺乳內衣。因為這個時期腹部及乳房發展的變化變大,一般的內衣對乳房到腹部之間的這個範圍容易造成壓迫。當坐下時,一般內衣的鋼圈也可能會頂住你向上擴展的腹部,所以我們建議懷孕末期時穿即可開始穿著無鋼圈的哺乳內衣。


 


     一般內衣不能取代哺乳內衣嗎?


哺乳內衣在伸縮的功能上較一般的內衣更能滿足哺乳媽媽的需求。當漲奶時,一小時內胸部可增加1-2個罩杯,一般的內衣在此時無法提供較強的伸縮功能,因而可能就會壓迫到乳房的組織,而提高了得到乳腺炎的機會。所以我們不建議以一般內衣取代哺乳內衣。
 


     應該準備幾件哺乳內衣呢?
 
我們建議最少3件,一件穿在身上, 一件洗滌中, 另一件放在抽屜里存放以備不時之需,如遇小寶寶吐奶或溢乳時更換。準備多幾件,就可減少內衣換洗的頻率。


 


    害怕因穿沒有鋼圈的哺乳內衣導致胸部下垂?


如果媽咪害怕下垂,我們建議您可以再沐浴時多做乳房按摩,另一方面也可幫助保持乳腺暢通~其時停止餵奶後數個月後,多數媽媽指出胸部漸漸恢復緊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