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木頭,但他想讓我暖暖過冬!


 





我們家的爸爸是一個木頭,不會做浪漫的事,也不會說甜蜜的情話.這個在結婚前就已經知道的事,結婚後只能說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前幾天爸爸突然說: 媽媽天氣開始變冷了,我在想要讓你暖暖過冬.....


我心想嘴裡隨口就說:好阿那就在買個暖爐 看看要買適用幾坪大小的




爸爸停頓了一下沒有說話, 只說下午出去逛逛吧!!我們去了品東西他領著我帶我走到居家用品拖鞋區. 指著一雙雙排列整齊且各式各樣毛茸茸的拖鞋說 :來吧來吧!選一雙你喜歡的, 我們讓你的一雙小腳可以在冷冷的冬天在白天孤單單的家裡讓你暖暖過冬! 我們一人一雙.




這時候才覺得原來骨子裡最不浪漫的人是我. 如果浪漫只是用嘴說說會不會太油腔滑調了?這種太外顯的浪漫我不太喜歡但是最直接,也是我最喜歡在心理偷偷比較朋友的老公比較體貼的方式.不過這雙暖暖過冬鞋真的把一向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導致軀幹末端冰冷的我傳導出一股暖暖的熱流框住我的全身.




現在白天在家我都穿上這雙毛茸茸的拖鞋,一邊講電話一邊打字,一邊穿著他煮咖啡一邊整理家務.汐止的天氣格外的冰冷,因為溼氣關係,但是現在我有這雙暖暖過冬鞋為我冰冷的雙腳過冬囉!!我在想如果現在有人用遠紅外線望遠鏡窺視這目前的狀況一定是有著紅橘色邊框的人型在家裡隨處移動,而最紅的部份就是人型的腳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