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也開始注意起Rius的英語能力.

因為網路的發達,現在學英語好像真的沒那麼難...我發現垂手可得的資源真的很多,並不一定需要花大把的鈔票,前提是只要你願意找.那些資料就會跑到你的眼前.

之前看到一個部落格媽咪介紹的網站,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http://www.starfall.com/

這個網站起初是設計給有學習障礙的孩子,所以在敎授的方法上對幼小的孩子來說很適合.貝咪也常常帶著rius上這個網站來學習喔!!免費的!!

貝咪和rius從字母發音開始,因為有可愛的動畫,因此對rius專注力大大的加分.平常沒有用電腦練習的時候,貝咪會用leapfrog的輔助產品來增強rius對字母發音的記憶.提供媽咪們參考!!

除此之外,貝咪會定期上網去市圖預約書籍,貝咪會輸入一些得獎的繪本並預約.貝咪平常就有搜集書單的習慣,不管是部落格的媽咪介紹,或是信誼的推荐購書單,這些都是我的data base讓我可以在進市圖圖書資料庫的時候知道怎麼快速的去借閱書籍 這麼幾次下來,雖說台灣的圖書館沒有像芬蘭一樣擁有豐富的藏書量,但說真的也是差強人意啦!!

幾次的經驗告訴我,通常預約不需要等待太長的時間1-2星期.我在心裡想著:現在會到圖書館借書的人有多少?有多少人參加圖書館舉辦的活動?媽咪們,可以試著上上市圖網站,你會發現圖書館真的和當年不一樣了....

提外話:圖書館也有舉辦和節慶相關的活動喔!!譬如說DIY聖誕節,或是聖誕節變裝會....

貝咪盡量每晚撥空說故事給rius聽,中英文都有,Rius稱不上有多喜歡說故事時間,但是常常也會念念有詞的說:{我要看書書耶!!}這倒是讓我挺安慰的~~我想"教養"不能急,一步一腳印,貝咪希望可以提供Rius小小腦袋滿滿的創意力.

 

延伸閱讀:英文兒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