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咪花了很多時間到處蒐集寶寶童謠和繪本.

這裡是目前找到覺得最有收穫的56首英文flash童謠,在這裡分享給貝咪家族的所有媽咪.裡面也有Merry Christmas!!請按這裡

 

貝咪已經準備好帶著rius享受第一個有知覺的聖誕節.2個星期前就開始從圖書館搬有關於耶誕節慶的書和繪本回家,開始讓聖誕老人闖進Rius的世界,邊讀繪本邊把自己買的傢伙都搬出來.the three bears' christmas.jpg

 

 

紅色聖誕襪是和kate一起到後火車那裡買的,一支69元,以69元的價格買到給rius驚喜我覺得很值得!現在那只紅色襪子已經吊在rius的床前,而天真的rius每天都會去檢查裡面有沒有東西呵呵!!因為Rius已經知道santa會將禮物裝在聖誕襪裡面…..這是媽咪給他的暗示.

我們也會有意無意的提起聖誕老公公昨天來電問rius乖不乖.santa有一張名單上面都是乖小孩名字,到時候就會挨家挨戶照著名單送禮物囉!

 red stockings.JPG

第一次陪孩子過節,我比他還心奮.可能貝咪有意無意的想讓rius的小小腦袋瓜可以對聖誕節有大大的幻想.一個穿著紅衣的胖爺爺,駕著什麼不知名的東西從黑夜裡叮噹而下.因為貝咪小的時候媽媽也是讓貝咪對耶誕節有好多憧憬,現在才知道原來媽媽有多努力,真是謝謝媽媽!!

the three bears' christmas1.JPG

貝咪還分別借了

related christmas books.jpg

 

這是貝咪選給Rius都是關於聖誕節的書目,很適合小朋友喔!!(個人覺得我說故事的能力還不錯,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像圖書館借閱.免錢!PS.是英文的繪本喔.

 

左上第一本,有可以打開翻頁物品的設計,要小心寶寶的好奇心驅使很容易撕破喔!!

 


bo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