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礁溪泡溫泉囉!

無色無味最適合小寶寶的美人湯~

                   

P1020117-logo.jpg

 

礁溪的溫泉因為是碳酸氫鈉泉所以並沒有像陽明山上的那種硫磺溫泉有著很強烈味道,這樣的無色無味,非常適合小朋友喔!!

如果媽咪們不想花錢也可以到"湯圍溝"溫泉公園去泡泡腳,這是政府蓋的露天休閒設施,貝咪姑且叫他"泡腳泉".限在雪山隧道開通後礁溪到台北僅需要40分鐘喔!!

如果媽咪們想再平日結伴一起出遊日,也可以搭葛瑪蘭號或是首都客運非常方便.車票大約NT110單趟.

  我們帶Rius到小朋友的溫泉泳池玩.因為這泳池的水溫比露天溫泉要低一些,Rius很怕熱,

泡溫泉的時候一直喊 "ㄒㄩㄡ ㄒㄩㄡ"不願意下坐下來.

講到這裡,提供給媽咪一些資訊,如果帶小嬰兒去泡溫泉可以自備"嬰兒脖圈",以前Rius很小的時候我們都會帶著脖圈讓他自己可以玩水.而自訂湯屋最大的好處就是水溫可以自己調節.

當然小寶寶洗完澡一定要很注重保暖工作喔!!這樣才不會變成 "酷酷嫂". 所以啦!!Rius在泡完小美人湯後,穿上媽咪為她準備的暖軟連帽包澡巾. 如果頭有弄濕的時候可以直接將帽子戴起來擦拭舒適又便利喔!

 

 



                     澡巾花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mom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